close

2012-08-01

韓國男子團體CNBLUE於2010年出道,由四位大男孩李宗泫、姜敏赫、李正信、鄭容和所組成,在經過兩年多的努力後,他們獲得了韓國首席男團的美稱,紅遍亞洲地區。繼鄭容和演出《原來是美男》後,成員李宗泫也接演《紳士的品格》,讓自己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與夢想。

較不同於主唱鄭容和外放開朗的個性,李宗泫剛出道時,是位害羞的釜山男孩,話也比較少。不過,他對音樂的堅持與信念,讓他散發出一股特殊的氣質,而他害羞迷人的微笑,也總是逗得女粉絲心花怒放。

2012年,李宗泫挑戰了電視劇《紳士的品格》,扮演金道振(張東健 飾)的兒子Collin。《紳士的品格》是韓國現在最火紅的戲劇,不過李宗泫卻透露他曾經猶豫,不知道是否該接演這個角色。

在熬夜趕拍後,李宗泫終於殺青了。殺青後,他接受了韓國媒體的訪問,他一如往常露出陽光般的笑容,說道:「在劇組決定角色之前,對於要參與電視劇演出這件事,我其實不太能夠適應,也因此猶豫了許久。猶豫的原因是因為我對演技沒有自信,不過團員們不斷地鼓勵我,並叫我要勇於挑戰,我後來才產生了信心接演這個角色。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他們,我當初如果沒有接演的話,大概就無法了解現在的這種感動,以及關於演戲的一切」。

對於演戲多少有著抗拒感的李宗泫,透過了《紳士的品格》這部作品,初嚐到了演戲的樂趣,更180度改變了他的想法,李宗泫:「一想到若是當初沒有接演這部戲的話,就會讓我精神一片恍惚」。

最近有許多歌手也都嘗試挑戰演技,對於音樂特別固執的李宗泫來說,要能夠讓他妥協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不過,《紳士的品格》卻成功地徹底改變他的想法,現在除了作為歌手進行音樂活動外,李宗泫又多了一個演員的身分,且也產生了響要累積更多經驗的野心。

對於能夠接演《紳士的品格》的這件事,李宗泫認為自己是個幸運的人:「能夠和《紳士的品格》相遇,我到現在還很難相信我有這種好運。在第一個作品中,就能夠遇到這麼多好人,我真的非常感謝。我也覺得自己的運氣相當好」。

李宗泫也為《紳士的品格》獻唱了《My Love》一曲,提醒大家他原本是歌手身分的事實:「《紳士的品格》是讓我一石二鳥的作品,因為連續劇相當的火紅,讓我的演技之路有了好的出發。電視原聲帶的反應也相當好,讓大家也不會忘記我原本是位歌手。我雖然是CNBLUE的成員,不過其實並沒有很多人記得我的臉,所以2012年對我而言,是讓我難忘的一年」。

了解到挑戰的重要性,可說是《紳士的品格》送給李宗泫最大的禮物。現在他再也不會害怕猶豫挑戰新事物,李宗泫:「我曾經試著思考,若是我沒有接演這部戲,那我大概永遠都不知道挑戰的重要性」。

《紳士的品格》為李宗泫打開了一扇窗,這個他所謂的「難以置信」的好運,讓他感到無比幸福。現在起他將以音樂為根,以演員的身分去展現他多樣的面貌,並開始一場新的夢想。李宗泫,這位年僅23歲且擁有無數夢想的少年,將勇往直前地在這寬廣的世界進行各種挑戰。

(以上文字&圖片轉載於Yes娛樂,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