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8

韓國推理劇《幽靈》在經過長達4個月的拍攝後,終於在4日殺青。4日,蘇志燮拍完了和郭道元的最後一場戲,發表了他的殺青感言,表示這不僅是他拍過最辛苦的一部戲,更是他演員生活中NG次數最多的一段日子。

殺青當天,蘇志燮有禮貌地和工作人員一一道別擁抱,感謝大家成為他堅強的拍戲後盾。其中一位工作人員問到拍戲是否辛苦,他則帶著微笑並風趣地說道:「我現在應該可以說實話了吧?這真的是我有史以來拍過最辛苦的一部戲」。

劇組雖然已經殺青,不過目前還剩下兩集尚未播出,讓蘇志燮覺得整部戲還未真正結束,表示大概需要等到電視上打出劇終的字樣。才會實際感受到真的已經結束了。《幽靈》的題材相當的新鮮,是韓國電視劇從未挑戰過的類型,因此不論是演員,還是工作人員,大家都相當的辛苦。

蘇志燮當天也發表了殺青感言:「《幽靈》的題材非常的新穎,因此也並沒有值得參考的前例。不只是演員,包括工作人員在內都是第一次嘗試這種類型的戲劇,所以大家都很辛苦。整部戲是跟隨著事件的發展在進行,和以往跟著主角感情發展的戲劇全然不同,因此演起來相當有挑戰性」。

劇中大量的專業用語,也讓蘇志燮吃足了苦頭,他更打趣的說:「這些專業術語真的讓我花費了很多精力去熟悉,《幽靈》大概是我演員生活中,NG次數最多的一部戲吧!」

最後,他也不忘感謝所有熱愛《幽靈》的觀眾:「觀眾們的反應相當熱烈,可說是超過我原本的預期。我現在的心情就像是翻越了一座很高的山,沒想到這禮拜就要播出最後一集了,多少讓我感到有點空虛。謝謝大家這段時間對於宇賢和基英的喜愛」。

本周《幽靈》將播出結局,因為受到奧運轉播影響,第19集將會提早15分鐘播出,即韓國時間9點40分。

(以上文字&圖片轉載於Yes娛樂,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