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3

韓國女團f(x)成員Sulli稱自己的理想的異性竟是男團帝國之子成員黃光熙。8月13日下午,在位於江南論峴洞的Imperial palace酒店舉行了韓國SBS TV新劇《花樣少男少女》的製作發佈會。導演全基尚(音譯)和Sulli(f(X)成員)、珉豪(SHINee成員)、金智媛、李玹雨、徐俊英、姜河娜、黃光熙(帝國之子成員)等出演們出席了發佈會現場。

Sulli在“請在劇中人物裡選出你理想的異性”的提問上,她的回答讓人震驚:“在電視劇裡是車恩潔(李玹雨 飾),但在現實生活中,我理想的異性是光熙哥哥。”

Sulli解釋道:“我選擇光熙哥哥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搞笑的男生。”隨後光熙也表示道:“其實,我也期待Sulli選擇的是我。”從而引發了全場的爆笑。

此外,《花樣少男少女》將於8月15日晚上9點55分(當地時間)首播,講述的是為了見到天才跳高運動員姜泰俊(珉豪飾),偽裝女生的身份混進男子高中的具在熙(Sulli飾),二人展開的青春愛情故事。

原文&更多圖片請見: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photo/19784

(以上文字轉載於韓星網&圖片轉載於騰訊娛樂+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