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0

韓國演員金旼鐘與金秀路將客串演出電視劇《給美麗的你》。這部改編自日本漫畫《花樣少年少女》,且由SM公司鉅額投資拍攝的電視劇,可說是動員了SM娛樂公司旗下眾多藝人,而身為大前輩的金旼鐘也決定義氣相挺,邀請金秀路一起客串演出。

日前,金旼鐘在接受韓媒訪問時透露:「我和金秀路已經決定要客串演出了,目前還沒有決定要演什麼樣的角色,但是似乎是會活用《紳士的品格》裡的角色,最終還是要看編劇的安排」。

《給美麗的你》由SHINee的珉豪和f(x)的Sulli領銜主演,更是SM集團旗下的SM C&C公司的首部電視劇作品,也因此金旼鐘決定要站出來助後生晚輩一臂之力。金旼鐘:「我上禮拜死守了《給美麗的你》的首播,相信這齣劇一定會越來越好」。

金旼鐘同樣身為歌手出生的演員,因此他對於晚輩們的關心更甚過一般人。金旼鐘:「我希望他們能夠呈現出完成度很高的演技,而我作為前輩,也曾經想過要到現場去指導他們演戲。Sulli感覺可以在多表現出一點男性特質的演技,與其說是要指導他們,不如說是想把我自己的經驗分享給他們」。從金旼鐘的話語,可以感受出他對SM家族的熱愛與關心。

(以上文字&圖片轉載於yes娛樂,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