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5

今日(9月5日)下午,韓國KBS 2TV新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善良的男人》製作發佈會在首爾三省洞COEX舉行。演員宋仲基透露在聽聞新劇《善良的男人》題目後,頓時不寒而栗。

導演金震源表示:“對於電視劇的題目,我們也有過許多煩惱。例如總是有人指責《善良的男人》看起來像“炸雞男人”(善良的男人韓語字體與炸雞男人很相似),所以我們為了找到能準確地表現出題目的字體,而花費了許多時間與精力。有人還指責,KBS 2TV作為韓國具代表性的電視台,為什麼會拼錯題目,把‘善良的男人’直接按讀音標出來,而用的不是正確的寫法。但我們決定使用這個題目是有目的的,因為它與電視劇的內容有所關聯。‘做個善良的人’是褒義,但卻有一些人把‘善良’二字寫錯(按讀音直接寫出來),這種人給人一種懊悔過去又憧憬未來的感覺。”

接著導演又稱:“姜馬路原本是個善良的男人,但為了愛又利用別人來施行報復,所以實際上他不是個善良的男人。為了表現‘壞男人’這一角色,所以我們才決定以此為題。”

宋仲基補充道:“在我聽聞編劇把題目定位‘善良的男人’時,頓時不寒而栗。有許多人都擔心在電視劇《樹大根深》裡飾演世宗大王(韓語的創始者)的宋仲基,為何決定出演連題目都拼錯的電視劇。我想,大家可以把它看成與電影《馬拉松》同等的概念。”

他又說道:“我不是為了想拍炸雞廣告哦。電視劇播出以後,大家就可以感受到編劇李慶熙的獨特感覺,所以我對這部電視劇非常有信心。”

《善良的男人》講述的是一個遭到深愛女人背叛的男人,利用失去記憶的另一個女人來報復背叛自己的前女友,而在報復的過程中,展開一系列故事的傳統愛情劇。壞男人宋仲基、冷酷無情的文彩媛、野心勃勃的朴詩妍,這三人將展開怎樣的愛情故事,敬請關注。

《善良的男人》是曾執筆電視劇《對不起,我愛你》、《聖誕節會下雪嗎》的編劇李慶熙和電視劇《普通的戀愛》的導演金震源共同打造的全新作品,該劇將在9月12日正式播出。

原文&更多圖片請見: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20516

(以上文字轉載於韓星網&圖片轉載於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