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11

李敏鎬對金喜善的愛越來越深了。昨日(9月10日)播出的韓國SBS TV月火劇(周一周二播出的劇集)《信義》的第九集中,崔英(李敏鎬飾)前往基哲(劉五性飾)的住所尋找自己的劍。

這天,恩秀(金喜善飾)對崔英說:“我們談一談吧,我有話要問你,也很好奇。”崔英說道:“難道你的心真的就放在這裡了嗎,殿下就是這麼想的。”

恩秀緊緊握住崔英的手並說道:“如果我想逃出去,你還會打架的。雖然我被困在這裡,但過得很好,主人也不敢對我怎麼樣,因為他有求於我。”

崔英說道:“我以為你死了,每個人都那麼嚇唬我……但是看到你活著我就心滿意足了。我們已經為慶昌君殿下換上了新衣裳,他們說絲綢料子不可以,所以為他換上了白苧麻料子的衣裳送走他了。”而崔英悄悄對恩秀說:“在天上也會說謊嗎?謊話說得好嗎?會需要的。”

然後,崔英與德萬(金忠文飾)在回來的路上說道:“我不記得她(梅熙)的長相了。”這樣,小心翼翼地透露了對劉恩秀的感情。李多慧/文

原文請見: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20652

(以上文字轉載於韓星網&圖片轉載於騰訊娛樂,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