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21

由韓國演員李準基和申敏兒聯袂主演的韓國KBS 2TV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阿娘使道傳》繼續熱播,昨晚(9月20日)播出的第十二集裡,李準基向申敏兒表白了自己的愛意,引來了眾多粉絲的關注。

《阿娘使道傳》第十二集的高潮場面就屬李準基令人心動的告白了。在人世逗留的時間不能超過3次滿月的阿娘(申敏兒飾)迎來第二次滿月的晚上,銀悟(李準基飾)覺悟與阿娘在一起的時間已不長,向阿娘告白了自己的愛意。

銀悟表白道:“我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會變成這樣,我也覺得自己很荒唐。” 但阿娘知覺銀悟的愛意,想到自己最終還是會返回到陰間的命運,忙拒絕了銀悟的表白。銀悟滿不在乎阿娘的拒絕,說道:“雖然你說過不讓我喜歡你,但我還是愛上你了。”阿娘極力掩飾自己的真心,拒絕道:“我不喜歡你,請你也不要這樣。”

看到李準基極具魄力的告白場面,觀眾對倆人坎坷的愛情線路深感惋惜,紛紛留言道“李準基的告白讓人心動”、“千萬不要滿月啊”、“李準基,你讓我徹夜未眠”、“阿娘心裡也一定很難過”等。

另外,《阿娘使道傳》是以朝鮮時代為背景,以慶尚南道密陽的阿娘傳說改編的電視劇。講述了一名可以看到鬼的年輕使道與含冤而死的女鬼阿娘相遇,在阿娘的幫助下,年輕使道偵破各種疑案,而最終幫助阿娘報仇雪恨的愛情故事。此劇於每周三、周四晚9點55分播出。尹孝貞/文

原文請見: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20933

(以上文字轉載於韓星網&圖片轉載於騰訊娛樂,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