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31

韓國熱播連續劇《紳士的品格》的演員紛紛殺青,目前已殺青的演員有金秀路(飾 林泰山)、李鍾赫(飾 李正祿)、尹世雅(飾 洪世拉)。他們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紛紛發表殺青感言,從言論中可發現,大家都相當捨不得和劇中角色分離。

演員金秀路在劇中是男主角金道振(張東健 飾)的建築師事務所合夥人,林回音(尹真伊 飾)的親哥哥,更是愛上自己妹妹的崔允(金旼鐘 飾)的20年摯友。金秀路成功刻劃出劇中角色,獲得不少觀眾的掌聲。 

金秀路在31日殺青,並在自己的推特上留言:「長達4個月的長跑終於告一個段落了,目前還剩下兩集還沒播出!感謝大家的愛護,我永遠無法忘記這段時間的~並祈禱能夠再遇到這麼棒的作品,我會繼續精進我的演技!以上是來自現場的報導!下台一鞠躬~」

演員尹世雅在劇中是金秀路的戀人,並飾演一位自尊心強,但卻慢慢學習著愛人與被愛的角色洪世拉。尹世雅在31日凌晨也同步殺青,同樣在推特上發表了殺青感言:「所有拍攝都結束了!能夠演出這麼棒的作品,我感到非常興奮,並感謝在這20集當中,成為我助力的所有「紳品」家人,還有幫我加油的所有人,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劇中飾演花花公子的已婚男李鍾赫也在31日殺青,並在推特上連發了好幾條訊息:「完成全部的內容了…等我清醒後,再來發表殺青感言…」、「正祿再見…4人幫也再見…」、「在我出生的這天…送走了正祿」,可以感受到他十分不捨的情感,殺青日的當天(31日)也正好是李鍾赫的生日。

《紳士的品格》是描述4位中年男子愛情、離別、成功以及挫折的故事,年過不惑的4位男子的浪漫愛情喜劇,由張東健、金秀路、金旼鐘、李鍾赫、金荷娜、金貞蘭、尹世雅、尹真伊,共八位男女領銜演出,在韓國造成大轟動,自開播起便罷站了周末劇的收視冠軍,收視率連連創新高。

(以上文字&圖片轉載於Yes娛樂,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