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31

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繼成員潤娥、俞利之後,秀英也將往戲劇界發展,挑戰演技。她將參與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戲《第三醫院》的拍攝,擔任第二女主角,飾演小提琴家。

《第三醫院》劇組今天(31日)舉辦了記者招待會,秀英在記者會上表示:「團員們有到現場來為我加油打氣,真的非常感謝她們,他們的加油都成為我的動力。他們不是全部一起來的,而是一次來一個成員,分次的拜訪讓我感受到更多的元氣」。

演員吳智昊對於少女時代的光臨,也表示相當興奮:「少女時代的成員一個接著一個的來訪,讓我覺得非常有趣,我這輩子應該不太可能再有這種經驗了,謝謝妳」。另外,演員金勝友更稱讚秀英就像是片場的「維他命」一樣,為所有的人帶來能量與力氣。

日前,秀英曾客串演出《紳士的品格》,當時她和前輩金旼鐘有過短暫的對手戲演出,更讓金旼鐘在劇中跳起了少女時代的人氣歌曲Gee、Hoot等舞步,博得了觀眾的笑聲。當時秀英就曾表示希望往後能夠往戲劇領域發展,而此次的《第三醫院》將會是她挑戰演技的第一步。

秀英在劇中飾演小提琴家,不過秀英並沒有學過樂器,她透露在第一次拍攝時,她覺得相當的辛苦。不過為了電視劇的拍攝,秀英也開始學習小提琴,她還打趣著說:「等電視劇拍攝結束後,我考慮要在我的特長上加上小提琴演奏」。

《第三醫院》由演員金勝友、吳智昊、金敏貞、崔秀英領銜演出,故事是以協鎮醫院的內神經外科為背景,講述天才神經外科醫師金斗賢(金勝友 飾)與天才韓醫師金勝賢(吳智昊 飾)展開一場愛情與事業上的對決故事。《第三醫院》將於9月5日進行首播。

(以上文字&圖片轉載於yes娛樂,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