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9

韓國人氣連續劇《紳士的品格》的花美男四人幫中,除了金旼鐘外,其他三人都已經結婚生子。其中,李鐘赫更是最常在節目中提起老婆和兒子話題的人,愛妻愛子心切的形象,可說是和劇中的花花公子李正祿有些差距。

◆ 關於妻子

之前,李鐘赫擔任綜藝節目《乘勝長驅》的嘉賓,在節目中他直率坦白地談論有關自己的家庭和事業話題,吸引了許多觀眾的注意。節目播出後,韓國媒體更是不斷地關注在李鐘赫身上,李鐘赫後來透露他被妻子訓了一頓,因為妻子罵他說怎麼可以通通都說出來。

對於妻子的責罵,李鐘赫似乎感到有點失落,不過他談到妻子時,總能感受他對家庭的愛。特別是妻子一路陪伴他到現在,即便是在他事業不順的時候也從不抱怨,默默地在被後支持著他,讓李鐘赫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 關於兒子

李鐘赫當然不會忘了他兩個可愛的兒子,之前節目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基因的偉大,兒子長的和李鐘赫像極了,而談到兒子時,李鐘赫的嘴角更露出了一抹只有父親才有的微笑。

基本上兩個兒子都還沒有到達能夠看李鐘赫戲劇的年紀,不過兒子們卻早已看過自己老爸的作品。李鐘赫之前的作品《推奴》扮演的是壞人,但兒子卻在跆拳道道場大聲幫老爸宣傳,說自己的老爸是人氣最夯的角色,因為對於那個年紀的孩子來說,他們還分不了善惡,只要最會打架,就是最厲害的角色。

《紳士的品格》播出時,未滿10歲的兒子也天真地問了李鐘赫一些事情。李鐘赫:「兒子有一天突然跑來問我,為什麼我要把放在飯中的戒指吃下去?當下我很苦惱該怎麼回答他,最後只好敷衍地跟他說等你長大後就會知道了」。

◆ 多元發展

李鐘赫作為兩個兒子的爸爸、妻子的男人、一個家庭的家長,看起來似乎是個萬能的男人,這次他第一次挑戰浪漫喜劇,或許也僅僅是他人生挑戰中的一環而已。談到兒子時,李鐘赫透露兒子總是問他什麼時候會出現在《Running Man》中,不過他卻認為自己不是個很會說話的人,所以綜藝節目可能還是暫時不考慮。

《紳士的品格》結束後,李鐘赫不僅嘗試做DJ,更擔任《叢林之愛》的節目口白。自己的聲音能夠有這麼多的用途,李鐘赫本人也覺得相當神奇。

◆ 演員生涯的挑戰

李鐘赫在訪問中,有條有理的回答各種問題,除了《紳品》的點滴、家庭相關的話題外,最後他也談論了有關演員生涯的野心。李鐘赫:「我想要挑戰《追擊者》中,金相中前輩的那個角色。對我來說,我覺得在劇中的戲份有多少對我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能夠挑戰一個全新的角色,並且成功說服觀眾。就像《紳士的品格》這次為我帶來的那種感覺一樣,有趣且能感受到快感!」。

(以上文字&圖片轉載於yes娛樂,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