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9

"處女作令我終身難忘,攝影場發生的每件事都完完整整牢記在我心中。"C。NBLUE李宗泫這樣記憶自己的演技初挑戰。電視劇<紳士的品格>中,李宗泫憑借漫畫王子般的優質形象,以及超出期待的演技,在家庭劇場證明了自己的表演潛能。無論是獨角戲,還是與張東健、金荷娜等大牌演員的配合都恰倒好處。

前不久在某節目中表示,歌唱舞臺和演技上都有不俗表現的李宗泫被問及生活中的理想型是說"劇中金正娜前輩飾演的角色樸敏淑很接近我的理想型。我喜歡這樣略微強勢的女生。把我緊緊抓牢的類型是我的理想型。"

關於目標李宗泫表示"我沒有特別的目標。我只想把當下做的事情做好。能夠全力做好每天面對的事其實真的很幸福。

這就C。NBLUE的李宗泫,有著年輕人的獨特個性,又喜歡腳踏實地的才氣美少年。

(以上文字&圖片轉載於因我來福,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