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8

在9月7日播出的<第一千個男人>第7集中,具美珍(姜藝媛飾)開始和救過落水的自己的韓東一交往。

韓東一完全愛上了具美珍,甚至給她寫了愛情契約書,因為韓東一的告白太快,一開始具美珍還很懷疑他的真心,現在具美珍也能感受到他的真心了。

具美珍已經吃了999個男人的肝臟了,只要再找一個愛他的男人,然後再吃了他的肝臟,她就可以成為人類了,想到這一點,她還是很興奮的。

因為正在和韓東一約會,具美珍就沒有聯絡金應碩(李天熙飾),金應碩不知具美珍現在的情況,十分擔心。於是找到美珍的妹妹具美貌(孝敏飾),問她知不知道姐姐在幹什麽。

美貌一直在做自己的事,金應碩因此更著急,說道‘我知道美珍的時日不多了。從我剛認識她的時候就知道她只剩3個月了。現在我聯系不上她,她也不接我電話,我真的很好奇她現在在幹什麽’,原來金應碩錯把美珍當做只有3個月時間的並未患者。

美貌聽了金應碩的話,說自己的姐姐有了新男朋友,‘我姐現在在和男人約會’,金應碩完全誤會了美珍的處境。

mbc電視劇<第一千個男人>講述的是要吃掉1000個男人的肝臟才能變成人類的九尾狐的故事,本劇展現的正是九尾狐尋找第一千個男人的過程。

(以上文字轉載於因我來福&圖片轉載於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