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15

劇中李天熙向姜藝媛表露了心意。

在9月14日播出的mbc<第一千個男人>中李天熙在孝敏面前向姜藝媛表露了自己的心意。

李天熙為了見到姜藝媛特意去了辦公室,卻看到了姜藝媛和別的男人在一起的樣子,感到非常生氣,於是氣姜藝媛說要和孝敏約會。

但是李天熙在孝敏面前只知道喝酒,最終喝醉。他說,‘我好痛,美珍。我真的好痛。身體的疼痛,對死的恐懼我都能忍受,但是這樣心痛的感覺真的沒法忍了’。

接著李天熙又說,‘美珍,你不要再讓我這麽疼了’,而知道李天熙心意的孝敏立刻打電話給姜藝媛,‘他一直在找你,你把他帶走,但是我不會放棄的’。

姜藝媛在見到李天熙之後,覺得如果能愛上李天熙,就算是一輩子變不成人類一直是九尾狐也沒有關系。接著李天熙向姜藝媛進行了愛的表白,兩人確定了彼此的心意,並深深一吻。

[照片]=mbc截圖

(以上文字&圖片轉載於因我來福,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