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22

劇中姜藝媛和李天熙開始了同居生活。

在9月21日播放的mbc周五電視劇<第一千個男人>中,具美珍(姜藝媛飾)和金應碩(李天熙飾)開始正式同居。

具美珍和金應碩要同居,具美善(全美善飾)極力反對,但兩人還是不顧一切搬到了一起。具美珍和金應碩一起來到具美善家,希望說服她能同意。金應碩說,‘我發誓,我和具美珍之前什麽事都沒發生過’。

具美善十分憤怒,‘具美珍遇到你真是個大錯誤。美珍要是有什麽做的不對的,那就是遇到了你這個人’。身為九尾狐,但必須要變成人類的具美珍坐不住了,突然站起身說,‘我要是離開這個家一切就結束了。我知道了,我走!’,並拉著金應碩往外走。

伺候具美珍帶著行李來到金應碩家,正式開始了同居生活。金應碩也特意讓出了自己的床讓具美珍睡,自己則睡在沙發上。而兩人早上起床時一起坐在沙發上並擁抱,展示了他們之間的好感情。

具美珍很擔心自己會在月圓之後可能會變成狐貍模樣。所以每晚都仔細觀察月亮的變化,心情十分糾結。但是金應碩總是陪在她身邊,這讓她也稍有安慰。

<第一千個男人>講述了一個已經吃掉了999個男人的肝臟,正在尋找第一千個相愛的男人並吃掉他的肝臟而變成人類的九尾狐的故事,是一部有趣的愛情喜劇。

[照片]=mbc《第一千個男人》截圖

(以上文字&圖片轉載於因我來福,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