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03

在2日播出的MBC綜藝節目《Section TV演藝通信》中,做客嘉賓李準基自曝最近關注的演員是宋仲基、金秀賢和劉亞仁。李準基表示“看到他們就緊張。如果我(演技)稍有不好,感覺就要出大事。希望能與他們合作,一起制造更大的效應”,謙虛地表明了對演戲的渴望。

李準基一向以容易親近而聞名,對其原因他解釋說:“好像缺乏關愛。因為獨自一人的時間較多,很想與人接觸。”

李準基與一同出演MBC電視劇《阿郎使道傳》的演員權五中也保持著親密的關系。李準基說:“他是個性感的男人。是我的性教育老師。經常對我說‘要小心女人’等,給予我很多幫助。希望今後也能繼續給我講講有所幫助的‘大膽話題’”,引起一片笑聲。

(以上文字&圖片轉載於朝鮮日報中文網,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