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06

12月6日綜合報導 韓國演員玄彬終於在今(6)日退伍,結束為期2年的軍旅生活,韓中日各國逾千名的粉絲更到軍營前迎接玄彬退伍。在簡短的訪問中,玄彬除了感謝粉絲一路的支持外,談到演戲時,難忍內心激動,哽咽流淚地說「我真的好想演戲」。

在大批媒體和粉絲的迎接下,玄彬不僅向群眾舉手敬禮,還向粉絲行了跪拜大禮。玄彬以「好久不見,我真的很想你們」作開頭,簡單敘述了自己這21個月的生活:「21個月前,我也向各位行了大禮,正式開始我的軍旅生活。當初和大家約定我會變得更加強健,我似乎也遵守了這個約定。在海軍陸戰隊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談到演戲時,玄彬則難忍內心激動,轉過身一度哽咽流淚說不出話。在粉絲熱情應援下,過了約兩分鐘,玄彬再度開口:「我真的好想演戲。中間放假出營時,由於我自己無法演戲,所以就去後輩們演戲的地方,在旁邊看著他們,滿足內心的慾望。現在我又能夠繼續演戲,我會不辜負大家的期望,展現最好的一面作為報答」。

訪問中,玄彬表示他最想見到的人是父母親,當兵期間通話最多的人則是演藝圈好友張東健。當兵期間給了他很多力量的則是性感女團SISTAR,玄彬更表示他將會繼續支持SISTAR,也非常謝謝她們日前來參與海兵隊演奏會。

tvN NEWS影片(韓語無字)

轉載韓星網youtube影片(中字)

(以上文字&圖片轉載於Yahoo名人娛樂,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