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幸福,結婚萬歲啊~~~

不知道他哪來的idea要擺這個pose,但是愛無限大,我覺得很可愛~但,好像猴子~~

河東勛結婚宣言視頻

辛說~此視頻還沒有完整的中字版,是由發布者從網路上擷取出的字幕,待中字版完整出爐,再跟大家分享。影片中說了很多對結婚未來的規劃,笑聲不斷。我一直不知道要怎麼在痞客邦插入youku視頻,如果知道的朋友,麻煩跟我說一下。因為youku的中字發表,一定比youtube還快。雖然結婚仍讓我不捨,對於前天發表暫停twitter說法也讓我驚訝,不過這就是他的決定,自己的幸福還是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