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6

大婚在即的藝人哈哈對“奉子成婚”質疑做出了巧妙回答。

哈哈15日中午12時在京畿道高陽市獐項洞MBC夢幻中心就婚事舉行了記者見面會,被問到“是否是奉子成婚?”時,他回答說“問得太細了,但我一向很節制。”哈哈將於11月30日迎娶和歌手星(金高恩)。

哈哈當天否認說:“我也是有七情六欲的人,也到了適婚年齡。(問題)問得太細了,但我一直都很節制。所以才這麼急著結婚,絕對不是奉子成婚。”

被問到決定結婚的動機時,哈哈回答說:“我一開始對高恩說的就是‘咱倆結婚吧’,而不是‘咱倆戀愛吧’。半玩笑式地就把求婚的話說了。還補充說‘你肯定會和我結婚’。高恩溫柔賢淑,清純又性感,唱歌太好聽了。尤其是她孝心可嘉,對父母非常好。她為患病的父親祈禱的樣子感動了我。我認為應該和這樣的女人結婚。”言語中流露出對準新娘的深愛。

(以上文字&圖片轉載於朝鮮日報中文網,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